close

補習補習補習再補習,不知不覺已經這樣生活了三個星期。沒有產生負面的情緒,因為這是我自己選擇的,我期望現在的努力能讓往後的日子過得容易一點,但仔細地想,其實這只是自我安慰的藉口。

 

我根本沒那個資格說未來,還沒做好的功課能搭成一個小山,欠老師的、父母的、朋友的東西其實握根本沒能力還清,能堅持到現在已經是很不容易了。

 

老師給予的期望,我掛科來辜負他們;父母合理的要求(如收拾房間),我完全沒放在心上;朋友溫暖的互勉,我只能默然接受然後忘記。

 

我很想做我喜歡的東西,看書寫文創造世界,但這些東西我總是不能在我有時間的時候做。我現在只會睡覺。我,好累。

 

我忘了為什麼要寫文,上次的失敗讓我那麼痛苦,為什麼還要寫?對了,我現在又是為了什麼而寫網誌呢?

 

不知道,別再說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程府門前花零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